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美迪教育电商培训课程

  美迪教育与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合作,并协助企业建立垂直类独立门户网站,在多家平台合作伙伴,对于企业线上线下流程化管理、进销存管理、财务物流管理等亦有娴熟经验。

美迪教育

  淘宝开店创业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淘宝开店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实现淘宝开店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开淘宝店创业的学员,特邀淘宝一线实战派师资授课,采用案例实战演练教学,人手一机讲练结合,*真实企业案例传授淘宝开店技能,学员可以免费试听和重修,终身得到专业技术支持,轻松实现自己的淘宝开店创业目标!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开店基础、店铺管理、店铺装修、客服培训、初级推广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淘宝网店推广师、淘宝运营主管、自主创业。

美迪教育

  你不知道的页面设计小技巧
  一、根据促销目的,设置色调氛围
  色调主要受促销、季节、品牌三个属性影响。 因此,在设计色调的时候,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有所側重。
  如果店铺参与大促的目的单纯是为了利用促销赚钱,那么可以側重体现促销氛围,服饰鞋履等季节性较强的商品,可以结合季节设计相应的颜色。
  如果店铺强调品牌感,除了盈利外还希望提高品牌认知度, 那视觉就要尽量使用品牌原Vl颜色,再搭配促销元素。这样既增加了原品牌颜色在顾客心中的认知程度, 也展现了促销的信息。
  如果想让促销氛围更加火爆, 可以考虑使用GIF动态图。动图不同于静止的平面图,可以给顾客帯来一种买买买的行动刺激。
  二、先品类再款式,布局店铺产品
  店铺商品在陈列时要注意逻辑与层次,可以对大促商品进行分解,从品类到款式都一一细化。尽量以“品类”、   “价格区间”、   “折扣模块”为区分维度,对首页进行分类。
  店铺分类导航的设计要精简, 让买家一步到达;详情页展示要清晰明确,对重点内容进行特别处理;商品陈列区的设计简单整齐,避免不规则的展示形式。商品可按热销、主推和折扣进行分类,并采用框架式豆腐块进行展示。总之,要让页面扁平化, 可以让顾客在短时间内,刘览点击更多商品。
  三、多入口少出口,进行视觉引导
  在设计上尽量提供多个入口,同时减少出口。 这样不仅可以激发买家的好奇心,而且还可以让他在浏览的页面呆的时间更长。
  四、一些小细节
  1、活云力前需做好页面细节检査,包括价格、链接、细节属性等,避免出错。
  2、双11之前,提前将店铺、页面都装修好,但不发布,避免当天系统、瘫痪或出错导致无法编辑。
  3、提前准备多个版本,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等, 方便在大促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变动。

美迪教育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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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卖家小心!不要被这类骗子买家盯上!
  一、索要网银账号型
  向卖家需要银行账号后,连续输错其网银密码,锁定卖家的网银,致使卖家不能查账。然后骗子发你转账成功的截图,且不断催货,卖家很可能禁不住对方的催促就发货了。
  二、钓鱼网站受骗型
  对方留言说要买某件宝贝,并且留下自己的邮箱,希望卖家把银行汇款账号连同宝贝的链接发到他的邮箱里。几天后,卖家邮箱里就多了一封标题为“有一笔跨行支付等待您收款”的邮件。同时在正文附上银行网站链接,如果卖家点击链接,激活所谓的银联功能,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那么很快,账号里的钱就被取走。
  三、马虎受骗型
  1、汇款添0型:应该汇款680元,可是骗子买家只汇款6.8元,多加了个0,卖家在自己的网上交易查询时如果不注意真的看成了680元了!
  2、合伙骗局:主要针对销量大的卖家设的一个骗局。两个不同的用户名同时买价格相同的商品,在不同时间通知卖家已经汇款。但其实只汇款一个订单!大意的卖家看到银行有了钱就发货了。
  3、明明没有汇款,但是却发信息给卖家说已经汇款。别不信,真的会有卖家在不查账的情况下就会发货。
  四、冒充淘宝官方型
  骗子谎称已付款,但卖家打开淘宝店和QQ邮箱,发现对方没有付款成功。这时,一个电话打过了,告诉卖家他是淘宝公司的支付宝负责人,并说刚才产生了一个订单已经成功支付,由于系统出了故障不能以邮件和网站提示的方式通知,请卖家先发货。卖家一旦轻信发货,就上当了。
  美迪电商学院提醒您
  1、认真核对货款,比如前往ATM机查账。
  2、保护自己网银账号及密码安全,访问银行网站多留一个心眼。
  3、做事不能太马虎,认真核对订单。
  4、淘宝官方人员不会主动打电话通知,有关支付宝交易成功而不能查询的问题。
  5、下载阿里钱盾专属卖家版,保护卖家账号安全。有问题,直接咨询阿里万象咨询象仔。
  以上就是美迪教育电商培训课程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关键字:广州美迪教育电商培训课程-培训世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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