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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提高手机淘宝权重?
1、手机宝贝描述:集市店铺的手机描述需要专门制作,需要更好的兼容手机浏览习惯。同等情况下,一个设置就能影响搜索排名。
2、淘金币:淘金币设置专属C店,除了能做活动,还能提升手机淘宝排名。
3、标题关键词:宝贝标题设置要有搜索热词,消费者常用的搜索关键词,可*淘宝指数去进行分析消费者的搜索习惯去进行设置。
4、手机专享:目前只有少部分C店开发,与淘金币设置的功能相同。
5、手机搜索成交转化率:消费者*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并达成交易,搜索比率越高,权重越大,排名更靠前。
6、手机成交量:不论商家是用哪种方式、渠道引流,只要手机淘宝的宝贝成交量高,综合排名越靠前。
7、手机广告投放量:手机直通车、手机钻展等投放量,也会影响手机淘宝搜索排名,暂且视为影响因素之一。
8、手机广告投放的转化比:当手机推广的转化越高,相同维度的店铺排名也会比较靠前。
9、手机淘宝店铺的流量比:不论是用何种渠道,当店铺获取流量越多,相同维度的店铺排名也比较靠前。
10、产品的折扣:当产品在同类型中价格(没有虚高)折扣越低,产品的搜索排序月靠前。
11、产品的价格区间:经各类测试,20-29元、40-59元的价格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转化率相对较高。
12、产品的卡位时间:手机淘宝中的一个豆腐块的排名时间短,产品的上下架时间设置*避开高峰期(高峰期:12:00、16:00、20:00左右)
13、关联搜索的产品和店铺:手机淘宝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除了推送消费者浏览过的产品和店铺,还会推荐相似的店铺和产品。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如何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的技巧
一、想要排名好,需要注意一下两点:
1.宝贝是否具有竞争力
没有竞争力的宝贝即使你涮了排名在前面,但是销量却很少,这个是浪费你的精力吗?在淘宝的排名,综合指数很重要,在天天特价的排名也和淘宝排名一样的原理。
2.不使用软件涮流量
很多新卖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使用免费的软件给自己店铺涮流量,但是这种流量淘宝是不会承认的,随虽然你的量子后台会显示流量来源和访客数量,但是淘宝系统是不承认的,这种流量过几天就会掉的。这样对你的排名的保持没有作用的。
PS:涮流量的形式不用讲究是搜索流量就好,但是一定要*是真实的,可以不使用关键词搜索流量,可以使用直接的访问流量这样也是可以的。
二、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技巧
1.活动开始时间是00:00
做天天特价我们必须得对活动开始时间了如指掌,现在天天特价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变成了0:00,而不再是以前的早上10点。如果在活动一开始的时候这款宝贝就能够获得较不错的成交量,那这款产品在当期的活动排名就会相对更靠前。
2.活动需要整体预热和增加人气提升效果
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要做下整体的预热来提升人气效果,而这个预热就需要*直通车来完成整体的展现。开通直通车促进展现,大量顾客浏览收藏加购就可以增加该款产品的整体人气效果。
3.活动开始前的整体策划模式
活动开始之前需要一份整体的策划,这个整体策划就要包括我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活动销量的预期,还有我们对老客户的通知是否到位的问题。比如在19号有一场活动,我们就要18号通知所有的老客户,而具体的通知时间、方式等等我们就需要依靠这样一份整体的策划来完成。
4.高等级账号购买效果更好
高等级账号产生的购买对店铺的影响明显高于低等级账户,所以要抓住机会把握这些高等级账户,争取将这些高等级账户发展成为自己忠实的老客户。 
淘宝店铺如何设置好评返现?
1、打开淘宝后台卖家中心,点击出售中的宝贝。
2、勾选需要设置的宝贝,然后点击“设置评价有礼”,点击下一步。
3、设置活动内容,可以设置活动时间,活动名称,并设置奖励金额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事先充值预存款,这个是必须的,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有多余的金额,会退回到支付宝的。
4、不是所有的评价都会返现,系统会自动抽取,认为有价值评价的客户,然后再返现到支付宝里的。带这个奖励图标的,都会有奖励。
小结:*后在这里说一下,我们要设置的金额,它会冻结的,如果用不完它会返现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比如你选择50元做为返现的资金话就会被冻结50元的,过期后如果50元还没返完的话,会自动退回你的支付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