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代教育国内专业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广州派代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派代教育聚了大量*电子商务领军企业的创始人和*行业专家,用户总数超过百万。也帮助很多传统企业摆脱转型困境,被誉为电商团队培训*机构。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派代教育助力客户高标准塑造网络品牌形象,高效率打通网络销售渠道,低成本展开网络营销,*终获得品牌与销量,双赢的格局。

淘宝天猫店长班
店长班升级。专为淘宝、天猫店长设计。面对越来越贵的流量,投入增多、转化较难、销量低迷,瓶颈状态扼住店铺有效增长,从何入手开始规划管理,本期知名讲师面对面大解玄机,全网实战让你业绩增速!
一、为什么要来派代电商学院?
派代电商学院——超前的企业实力
l 1000+家电商企业受训
l 亿级卖家讲师能讲更能干
l *电商企业商圈联盟
l 培养TOP级行业大卖家
二、本期课程收益
盈利:手把手教你店铺实战技能
创新:内容营销让店铺UV暴增
专题:应战双11提前热身布局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如何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的技巧
一、想要排名好,需要注意一下两点:
1.宝贝是否具有竞争力
没有竞争力的宝贝即使你涮了排名在前面,但是销量却很少,这个是浪费你的精力吗?在淘宝的排名,综合指数很重要,在天天特价的排名也和淘宝排名一样的原理。
2.不使用软件涮流量
很多新卖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使用免费的软件给自己店铺涮流量,但是这种流量淘宝是不会承认的,随虽然你的量子后台会显示流量来源和访客数量,但是淘宝系统是不承认的,这种流量过几天就会掉的。这样对你的排名的保持没有作用的。
PS:涮流量的形式不用讲究是搜索流量就好,但是一定要*是真实的,可以不使用关键词搜索流量,可以使用直接的访问流量这样也是可以的。
二、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技巧
1.活动开始时间是00:00
做天天特价我们必须得对活动开始时间了如指掌,现在天天特价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变成了0:00,而不再是以前的早上10点。如果在活动一开始的时候这款宝贝就能够获得较不错的成交量,那这款产品在当期的活动排名就会相对更靠前。
2.活动需要整体预热和增加人气提升效果
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要做下整体的预热来提升人气效果,而这个预热就需要*直通车来完成整体的展现。开通直通车促进展现,大量顾客浏览收藏加购就可以增加该款产品的整体人气效果。
3.活动开始前的整体策划模式
活动开始之前需要一份整体的策划,这个整体策划就要包括我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活动销量的预期,还有我们对老客户的通知是否到位的问题。比如在19号有一场活动,我们就要18号通知所有的老客户,而具体的通知时间、方式等等我们就需要依靠这样一份整体的策划来完成。
4.高等级账号购买效果更好
高等级账号产生的购买对店铺的影响明显高于低等级账户,所以要抓住机会把握这些高等级账户,争取将这些高等级账户发展成为自己忠实的老客户。 
淘宝开店的认证照片怎么拍摄全攻略
1、设备建议:因为照片要够清晰才能*审核,所以建议使用500像素以上的手机或是相机,拍摄的时候对焦到身份证上,因为怕照相的时候手机或相机的自动分辨人脸对焦到脸部,这样会导致身份证模糊,认证照片规范要求身份证必须清晰。
2、环境要求:找个光线比较充足的地方拍照,不要太阴暗或者有光线直射的地方进行拍照,因为太暗的地方会使人和身份证比较暗而看不清,有光线直射的地方又会导致身份证出现反光而看不清身份证。
3、拍摄技巧:如果有支架固定住相机或手机那就*,没有支架固定的话就一只手扶稳相机或手机,身体可以靠墙或者靠在固定的支撑物再拍照,这样能避免因为手抖动而使照出的照片出现模糊现象。
4、拍摄姿势:姿势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但必须要面对镜头吧-_-# 手持身份证尽量放在中间部分,拍摄的照片必须要露出头和至少一整只手臂哦,而且要尽量把人拍的大一些,这样才能够清晰嘛,亲
5、仔细检查:拍摄好之后要将照片放大检查一下哪里还不够清晰或者哪里还需要修正,要*照片能够看清楚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才行。
6、上传细节:上传的照片尽量不要做任何的修改或处理(其实也可以用PS简单处理一下细节,但不能太明显!),淘宝要求的是上传原始拍摄出来的照片为准,如果发现照片属于处理过的照片将不予*哦,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