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色彩如何提高淘宝网店宝贝的转换率?
一般用户会觉得,淘宝店里主要的还是店铺的优化,那么优化一般都是些什么?广州淘宝美工培训在前面就已经过来,这里面包含了标题、关键词的优化,还有各种交易因素的提高,当然装修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为什么要这样说?就比如说一个例子吧,我们到街上走路的时候,是不是会被一些特色的东西所吸引?那么店铺装修也是起到这个效果,实体的地域位置就先不说,你看见一家不是品牌店而且装修简陋没有色彩的店铺,你会不会有购买欲望?答案是没有的。
到了这里,你会想,我们淘宝店铺和实体店有关联吗?别人不都是从关键词搜索进来的?会看到我们的店铺吗?嗯,这里我们说的不仅仅是总体的装修,而且还包括你产品的主图互相配搭起来,这个懂得吧?下面请看一些色调的设计,看看色彩是如何提高淘宝网店宝贝的转换率?
看完之后我们应该思考: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品牌搭配了?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性别搭配了?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年龄群体搭配了?
我是否避免使用了我应该避免使用的颜色?
我是否使用了我所选用的颜色传达出了正确的信息?
注意事项:
1.85%的购物者说颜色是他们选择购买的原因。
2.如果设备不是我们想要的颜色,那么66%的人不会选择购买。
3.比起杂志中黑白色的内容,我们能多识别26%的有色彩的部分。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如何做好优秀的淘宝直通车创意主图
1、对创意主图做好定位
直通车推广是点击就要付费的,所以我们在做主图的时候要做好一切准备再进行推广,不能浪费了金钱而得不到效果!做直通车主图之前需要对推广的位置、宝贝卖点、消费者购物习惯、年龄、兴趣喜好等方面去进行分析,这样做出的主图才能更精准的展示出消费者想看到的效果,从而提升点击欲望。
2、放大淘宝产品的卖点
直通车的主图大小是固定有限的,如何利用有限的地方抓住*精准的人群,让每一次点击都花费的值!前期先做好主图上的文案工作,如何突出自己宝贝的卖点,让消费者*眼就觉得这是他想要的产品。
3、突出商品与背景的色彩差异
对比色会使宝贝在背景的衬托下更加突出。在设计淘宝直通车图片的时候要懂得选择背景色,或者尽量在拍摄中使用与商品本身色彩差异较大的颜色,但是也不要让背景的颜色太过于复杂了,否则很容易对商品的图片中的主导地位受到影响。
4、图片清晰度
清晰的图片才能够吸引买家的点击,这点不用多说,而且清晰的图片能看清宝贝的质感和材质,能让买家在尽短的时间被发现我们的宝贝并且点击。
5、要统一整体排版文字
淘宝直通车的图片设计、排版、文案字体都需要整洁一些,看起来即能表达清楚宝贝卖点,又能让淘宝买家*时间看清促销文案和宝贝图片,这需要有一些美术功底的平面设计师来完成,无论是排版还是颜色搭配,都*由专业人士来操作。
6、优化主图文字
主图*不要放太多的文字,毕竟尺寸也不是很大,空间是有限的,字多看着比较乱,简洁的主图更受消费者欢迎,如何用*少的字提炼出吸引人的信息,这个需要一点文字功底,多花点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吧。 
开一个淘宝网店要多少钱?
消费者*金
虽然开通淘宝网店是免费的,但是开通之后如果你店铺要出售宝贝,不购买消费者*金肯定是不行的,买家看到你店铺没有购买*金,就无法放心的购买你的宝贝,一般*金为1000元,这个视行业不同而不同,基本都是1000元。这个只是类似押金而已,当你决定不继续开淘宝网店之后可以随时申请退回*金。
淘宝旺铺
淘宝店铺分为两种:普通店铺、淘宝旺铺。普通店铺只能使用淘宝的默认模板,排版比较简陋;而淘宝旺铺可以使用自定义模块进行更美观的装修。一钻以下的店铺可以使用免费的淘宝旺铺,也就是说刚开通的店铺是可以使用淘宝旺铺的,但是店铺上升到一钻之后就只能购买才能使用淘宝旺铺了,费用是50元一个月,一年就是600元!
图片空间
以前淘宝的图片空间容量是很少的,但是随着淘宝的不断更新,淘宝终于良心发现了一回,我们的图片空间默认已经达到20G容量,还可以做任务免费扩充容量。所以这一项算是免费的!
数据分析工具
开淘宝网店必须要会做数据分析,因为我们需要数据分析工具来优化标题、合理安排上下架时间!这将直接影响店铺的流量,而数据分析工具常用的有生e经,每年的费用为170元。
促销工具
开店肯定就要搞促销才能拉动销量,而淘宝网店搞促销都是得依靠工具的,比如:搭配套餐+满就送+优惠券+限时打折,这四个是*常用的,也是比较实用的几个,四个一起购买的话,一年是120元。
店铺装修
淘宝网店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买家进入你店铺之后,如果店铺装修的比较简陋,有可能他们直接就退出去了!而淘宝的店铺装修都是依靠代码来完成的,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不会装修淘宝店铺的,那么就只能购买别人的模板了,一般购买50元一个月的模板就比较完善了,不管是美观和功能都比较完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装修哈,但是就要懂一些代码和美工方面的知识了。
摄影器材
淘宝现在抓盗图是很严厉的,如果你店铺有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