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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买家拍下不付款如何处理?
  1、售后做好,送小礼物
  大多数买家都有贪小便宜的心理,希望在成交商品时,能“顺手牵羊”。卖家不妨利用这一点,给予“小恩小惠”,和买家建立起更好的关系,使之成为我们的老顾客。巧设优惠,可以送店铺优惠劵、送小礼物、试用品等。细看之下,这几方面,其实对卖家都是有利的,无形之中对自己的店铺、产品起到了宣传作用。尤其是试用品,在我们推出新品、打造爆款时,可以借此做一个市场调研,看看买家收到后的反映,再决定店铺下一步营销。店铺的很多活动都是一环套一环的,互相之间都有联系,做营销,要注意这一点。
  2、制造紧张气氛促成交易
  何巧用库存,完成成交是一门学问,强硬一分不可,但又要透露出这样的信息,使买家有这样一种危机感。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买家非常想要这个宝贝,就会想办法实现成交,另一方面,也加深了买家对宝贝,对店铺的印象。比如可以告诉买家,*近这个宝贝拍的人很多,都快供不应求了,大家都很喜欢的。但是要根据不同买家的性格,语言上要灵活变动。有的买家在购物时,喜欢与客服交流尺寸什么的,都要一一解释,但是有的买家说的多了,反而不好。
  3、巧用促销活动结束时间,尽快完成交易
  店铺促销活动、特价中的宝贝被拍下,未完成付款。这方面问题与库存不足的方式大同小异,使买家产生危机感就好。无论活动价与正常价格相差多少,哪怕是1元钱,买家也是倾向于以活动价成交的。告知买家特价活动即将结束,之后会以原价进行销售,在买家的心里就会对商品形成一个意识,我要在什么时间内完成交易,就好像在自己的时间表上有了这一项,过了这个时间,再去购买,就要多付多少钱,或者是就不包邮了。在极大可能的情况下,买家就会完成支付。
  4、巧用快递发货时间,促进立即付款
  快递发货时间,基本是每天下午的时候。如果顾客仍在犹豫,我们不妨告诉顾客,过了这个时间点的单子就要到第二天才能发货了,就要晚一天才能见到宝贝了,希望不会耽误你的事情。买家如果有急事需要用到宝贝或者是希望尽快收到货,那卖家就达到目的了。从语言上看,也是为买家着想,买家心里也不会产生抵触。
  5、判断买家购买意向,坚持原则,适当采取冷战对策
  如果与买家联系后,买家一直讨价还价,无底线的乱砍价,甚至比成本价还要低,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可能买家对宝贝的购买意向并不是很强烈,另一方面,说明这个买家是典型的喜欢砍价的人。如果想要和他成交,*后你可能是血本无归,甚至还要倒贴钱。这个时候,就要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的确实想促进成交,可更想得到收益,要考虑到自己的成本,不要一味让步,适当采取冷战对策,说不定还有可能完成成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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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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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卖家小心!不要被这类骗子买家盯上!
  一、索要网银账号型
  向卖家需要银行账号后,连续输错其网银密码,锁定卖家的网银,致使卖家不能查账。然后骗子发你转账成功的截图,且不断催货,卖家很可能禁不住对方的催促就发货了。
  二、钓鱼网站受骗型
  对方留言说要买某件宝贝,并且留下自己的邮箱,希望卖家把银行汇款账号连同宝贝的链接发到他的邮箱里。几天后,卖家邮箱里就多了一封标题为“有一笔跨行支付等待您收款”的邮件。同时在正文附上银行网站链接,如果卖家点击链接,激活所谓的银联功能,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那么很快,账号里的钱就被取走。
  三、马虎受骗型
  1、汇款添0型:应该汇款680元,可是骗子买家只汇款6.8元,多加了个0,卖家在自己的网上交易查询时如果不注意真的看成了680元了!
  2、合伙骗局:主要针对销量大的卖家设的一个骗局。两个不同的用户名同时买价格相同的商品,在不同时间通知卖家已经汇款。但其实只汇款一个订单!大意的卖家看到银行有了钱就发货了。
  3、明明没有汇款,但是却发信息给卖家说已经汇款。别不信,真的会有卖家在不查账的情况下就会发货。
  四、冒充淘宝官方型
  骗子谎称已付款,但卖家打开淘宝店和QQ邮箱,发现对方没有付款成功。这时,一个电话打过了,告诉卖家他是淘宝公司的支付宝负责人,并说刚才产生了一个订单已经成功支付,由于系统出了故障不能以邮件和网站提示的方式通知,请卖家先发货。卖家一旦轻信发货,就上当了。
  电商学院提醒您
  1、认真核对货款,比如前往ATM机查账。
  2、保护自己网银账号及密码安全,访问银行网站多留一个心眼。
  3、做事不能太马虎,认真核对订单。
  4、淘宝官方人员不会主动打电话通知,有关支付宝交易成功而不能查询的问题。
  5、下载阿里钱盾专属卖家版,保护卖家账号安全。有问题,直接咨询阿里万象咨询象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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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店铺授权图标怎么弄?
  一、进入供应商后台,在页面中,可以看到一些新出的功能,点击“服务管理”下的“分销商保障服务”按钮进入申请页面。
  二、在申请页面中,可以看到申请状态为“未开通服务”,点击“申请开通”按钮进行申请。
  三、点击申请之后,页面中会出现相应的会员账号和公司名称,核对无误后,将要申请“品牌授权”的品牌填入空白的文本框中,多个品牌之间用逗号隔开。
  四、填写好品牌名称之后,在同一页面需要认真阅读并且签署《品牌授权认证协议》,确认签署之后进行下一步操作(注:请仔细阅读关于签署代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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