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外语培训 > 淘宝ps美工培训班
新闻列表
新闻资讯

淘宝ps美工培训班

美迪教育

  美迪教育公司坚持“教育市场化、企业化、项目化”的教学理念。

  【广东美迪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美迪教育凭借强大的策划、设计、运营、数据分析团队。美迪教育能够为客户提供品牌定位包装、网店策划设计、淘宝网店装修、商城运营托管、产品模特摄影等一系列*课程。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美迪教育实现数字化全网营销布局;同时,美迪教育成功开发出国内*的第三方数字营销效果监测分析优化工具——蓝狐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实现了策略向效果的双循环转化。

美迪教育

  淘宝美工店长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进行淘宝店铺装修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装修淘宝店铺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淘宝装修技术的学员,采用8人互动小班实战教学,人手一机边学边练,特邀一线淘宝实战讲师授课,*真实淘宝店铺装修演示,帮助学员快速张掌握实用淘宝装修技术,终身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独立胜任淘宝客服、美工等工作!
  课程详情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走进淘宝美工、淘宝网店配色技巧、淘宝PS应用、网店视觉营销实战设计、淘宝店铺装修实战、淘宝网店高级装修实战、综合案例与毕业总结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自主创业。

美迪教育

  淘宝天猫店铺遭遇恶意疯狂下单,该如何处理?
  早上一起床 , 卖家薛先生发现昨晩竟收到了近l00笔订单,自开业以来还没有如此疯狂过,瞬间觉得好开心。
  在发货前逐一联系买家,发现核实收货地址是:“马图和似的反抗感到作品啊”“马土是风格喝倒彩棵在”,反正全是一些无法读的通的地址...
  这都是什么鬼?
  于是薛先生挨个拨打买家电话,核实情况,却发现大部分电话都是空号,根本就打不通。
  近百笔订单价价值近8万元,买家付了钱为何留下假地址?”正当薛先生纳闷儿时,却陆续收到买家申请退款的通知,理由均是“卖家缺货”,并且开始收到旺旺威胁他退款和延期发货的赔付。
  想必大家都知道:按照天描的规定,买家拍下宝贝并付款后,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若商家未履行承诺, 买家可在交易生成后立即申请缺货退款,商家未及时发货的,除了将受相关处罚,还必须按实付价格(不含邮费)的30%(每笔*高不超500 元)对买家进行赔付。
  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金被这样赔付给恶意买家吗?遇到这种遭遇该怎么办呢?
  恶意拍单的处理方法
  1、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一:买家未付款。
  淘宝卖家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买家拍下宝贝后, 一直不付款,严重的会将此宝贝下架,卖家可以重新上架宝贝,设置付款减库存即可。卖家如果关闭此订单,卖家可能会被恶意投诉,并受到淘宝处罚。所以千万不要主动关闭订单,淘宝3天后会自动关闭订单。
  2、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二:骗子会正常拍单付款。
  首先:在*时间留下证据。接到买家拍下一订单后要尽快主动旺旺联系买家,看看买家是否回复。如果回复信息,就告诉他你的店铺发货流程和退换货流程,同时也让他明白你是熟悉淘宝制度规则的,不会被轻易忽悠。如果买家不回复,故意躲着卖家,那么是骗子的可能性很大。
  第二:联系淘宝客服,让淘宝系统记录订单, 以后如果有纠纷方便证明。
  第三:发货视频或拍照留存。用手机把发货过程全称记录或拍照,包括商品的数量、信息、重量等记*下来,保存下有利的优势证据。
  第四:及早发货。告知买家即将发货,并且货物已经拍照留档, 如果有意见可以申请退款,否则发货后再退款就要到淘宝介入处理纠紛。这时骗子会考虑是否可以诈骗成功,如果对他不利,就会主动退款的。
  另:如果快递送到,买家拒签.买家需要按照淘宝规则支付往返运费, 卖家只需提供给淘宝快递的红章快递证明即可。

美迪教育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美迪教育

  淘宝天天特价宝贝名称设置和报名时间选择技巧
  一、天天特价宝贝名称设置技巧
  1.宝贝名称设置技巧
  宝贝名称需要设置9—12个汉字,这个名称将会展现在天天特价的平台首页上,就像下面我们看到的这个图片一样。在下面这张图片上,每款产品都有一个简单的标题,这样的标题对于我们的销售促进也会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说它能够较高程度地增加用户的点击率。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里提到的这个标题和淘宝自然搜索标题优化无关,所以需要注意不要把这两者混淆了。
  2.宝贝名称设置要点
  a.带上营销型关键词,例如:送礼品、赠送运费险、前三名免单、厂家促销、超值必抢;
  b.带上卖点型关键词,例如:高腰喇叭牛仔裤、卡通打底衫、条纹铅笔裤、印花款情侣外套。
  宝贝名称设置就怕产品定向的卖点不够清晰,而这个卖点却是必须要展现出来的,就比如下面这几个典型的错误案例:
  韩版大码宽松圆领长袖T恤
  纯棉时尚中长款圆领打底衫
  2016新款女鞋运动休闲鞋
  这几个案例都有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关键词太泛,像“韩版”、“大码”、“宽松”这些都是特别泛的词,同款产品都是这样的特点,所以就没有任何很具体的定向卖点。顾客看到这样的关键词就无法准确的感知这一件产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像“高腰喇叭牛仔裤”这样的一个标题就明确的告诉了顾客我的产品是什么样子的,我的产品和其他家的相比有哪些不同,有哪些你不得不购买的理由。
  正确案例应该是这样的:
  T恤女秋冬新款字母印花长袖中长款打底衫韩版潮大码宽松显瘦上衣
  新品春款韩版时尚长袖t恤女装宽松圆领印花百搭中长款纯棉打底衫
  2016新款夏季摇摇鞋女鞋网面透气运动休闲旅游鞋单鞋正品
  卖点清晰,买家一看就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关键词。标

关键字:广州淘宝ps美工培训班哪家好-淘宝ps美工培训班培训学校
相关课程推荐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优惠价 报名
广州太极拳培训,越秀区太极拳专业教学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广州太极拳培训,白云区体育馆专业太极...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2016年广东省*园园长任职资格证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园教师证资格证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育婴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早期教育“全脑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广东*园园长任职资格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婴*游泳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奥尔夫音乐教育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亲子教育指导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上海百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 沪ICP备1203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