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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装修手机淘宝店铺引爆无线端流量?
1、如何设置二级页
毫无疑问,一个合理的店铺首页对店铺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首页装修的目标是减少跳失率,增加转化率,增加访问深度。很多卖家觉得尽可能地把宝贝*各种图片或文字展现出来就可以增加访问深度。实际上,增加访问深度关键点是页面各个环节之间的跳转简易度要符合卖家的需求,因此,卖家在装修店铺首页时一定要设置好二级页面。
虽然无线端也可以采取关联销售的营销方式,但其重点不在于关联,而在于对销售页面的管理。如果从店铺首页banner跳转到二级页面,那么这个二级页面的产品需匹配特定的节日元素或店铺相关专题,这里的关联与传统意义上的关联销售还不一样,指的是页面之间、产品之间的关联。
此外,在PC端,卖家在装修二级页上非常用心,很少出现促销产品扎堆乱扔或不进行产品分类的情况。在无线端,这些问题也不应该出现。无线端的二级页面需要更为精心的设计,卖家可以把互补性的二级页面放一起,增强互补性减少替代性,增加成交订单量。如果说首页起到了分流作用,那二级页面的功能就是促进转化,不仅需要装修更需要运营。
2、深度解析首页板块
要想做好手机端首页装修,还要在宝贝模块、店铺首焦、左文右图、mini banner、标题模块以及文本模块这六大版块上下足工夫。
1、如何设置二级页
毫无疑问,一个合理的店铺首页对店铺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首页装修的目标是减少跳失率,增加转化率,增加访问深度。很多卖家觉得尽可能地把宝贝*各种图片或文字展现出来就可以增加访问深度。实际上,增加访问深度关键点是页面各个环节之间的跳转简易度要符合卖家的需求,因此,卖家在装修店铺首页时一定要设置好二级页面。
虽然无线端也可以采取关联销售的营销方式,但其重点不在于关联,而在于对销售页面的管理。如果从店铺首页banner跳转到二级页面,那么这个二级页面的产品需匹配特定的节日元素或店铺相关专题,这里的关联与传统意义上的关联销售还不一样,指的是页面之间、产品之间的关联。
此外,在PC端,卖家在装修二级页上非常用心,很少出现促销产品扎堆乱扔或不进行产品分类的情况。在无线端,这些问题也不应该出现。无线端的二级页面需要更为精心的设计,卖家可以把互补性的二级页面放一起,增强互补性减少替代性,增加成交订单量。如果说首页起到了分流作用,那二级页面的功能就是促进转化,不仅需要装修更需要运营。
2、深度解析首页板块
要想做好手机端首页装修,还要在宝贝模块、店铺首焦、左文右图、mini banner、标题模块以及文本模块这六大版块上下足工夫。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淘宝卖家小心!不要被这类骗子买家盯上!
一、索要网银账号型
向卖家需要银行账号后,连续输错其网银密码,锁定卖家的网银,致使卖家不能查账。然后骗子发你转账成功的截图,且不断催货,卖家很可能禁不住对方的催促就发货了。
二、钓鱼网站受骗型
对方留言说要买某件宝贝,并且留下自己的邮箱,希望卖家把银行汇款账号连同宝贝的链接发到他的邮箱里。几天后,卖家邮箱里就多了一封标题为“有一笔跨行支付等待您收款”的邮件。同时在正文附上银行网站链接,如果卖家点击链接,激活所谓的银联功能,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那么很快,账号里的钱就被取走。
三、马虎受骗型
1、汇款添0型:应该汇款680元,可是骗子买家只汇款6.8元,多加了个0,卖家在自己的网上交易查询时如果不注意真的看成了680元了!
2、合伙骗局:主要针对销量大的卖家设的一个骗局。两个不同的用户名同时买价格相同的商品,在不同时间通知卖家已经汇款。但其实只汇款一个订单!大意的卖家看到银行有了钱就发货了。
3、明明没有汇款,但是却发信息给卖家说已经汇款。别不信,真的会有卖家在不查账的情况下就会发货。
四、冒充淘宝官方型
骗子谎称已付款,但卖家打开淘宝店和QQ邮箱,发现对方没有付款成功。这时,一个电话打过了,告诉卖家他是淘宝公司的支付宝负责人,并说刚才产生了一个订单已经成功支付,由于系统出了故障不能以邮件和网站提示的方式通知,请卖家先发货。卖家一旦轻信发货,就上当了。
电商学院提醒您
1、认真核对货款,比如前往ATM机查账。
2、保护自己网银账号及密码安全,访问银行网站多留一个心眼。
3、做事不能太马虎,认真核对订单。
4、淘宝官方人员不会主动打电话通知,有关支付宝交易成功而不能查询的问题。
5、下载阿里钱盾专属卖家版,保护卖家账号安全。有问题,直接咨询阿里万象咨询象仔。 
淘宝开店的认证照片怎么拍摄全攻略
1、设备建议:因为照片要够清晰才能*审核,所以建议使用500像素以上的手机或是相机,拍摄的时候对焦到身份证上,因为怕照相的时候手机或相机的自动分辨人脸对焦到脸部,这样会导致身份证模糊,认证照片规范要求身份证必须清晰。
2、环境要求:找个光线比较充足的地方拍照,不要太阴暗或者有光线直射的地方进行拍照,因为太暗的地方会使人和身份证比较暗而看不清,有光线直射的地方又会导致身份证出现反光而看不清身份证。
3、拍摄技巧:如果有支架固定住相机或手机那就*,没有支架固定的话就一只手扶稳相机或手机,身体可以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