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度教育在技能培训中重点强调的就是“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
【广州维度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维度教育历史悠久,多年的办学经验 、2年内免费重修,学会为止。学校目前设有:淘宝开店创业培训课程、淘宝推广运营精品课程、淘宝推广运营精品课程、淘宝摄影专业培训课程等一系列*课程。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维度教育以高效的实战型课程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在业内赢得了不菲的名气,更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

淘宝美工精修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美工设计的学员
使用教材:维度教育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维度教育**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掌握美工技巧
课程简介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淘宝美工技巧的学员参加,维度教育特邀*美工*倾力授课,精品小班教学方式,全面讲解图片处理软件的技巧。详细讲解页面设计、宝贝详情页面设计等,深入浅出的搭建网页设计思维,达到营销理念和传统美工的完美结合,*终实现宝贝销量的提升。
课程内容:
1.PS工具使用技巧
2.PS多种抠图方法
3.PS图片美化效果方法技巧
4.PS图层效果灵活运用
5.PS图片特殊效果处理
6.PS各种动画制作方法
7.促销海报、全屏海报的制作
8.直通车、钻展图的制作
9.淘宝主图制作及技巧
10.淘宝首页整页设计制作
11.淘宝详情页面设计制作
12.店铺视觉营销技巧
13.Dreamweaver与PS综合运用、装修辅助工具、特效代码、装修素材、HTML基础源码运用等等。主要解决你的网店装修整体风格设计,详情页设计、图片美化、海报设计等问题。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淘宝天天特价宝贝名称设置和报名时间选择技巧
一、天天特价宝贝名称设置技巧
1.宝贝名称设置技巧
宝贝名称需要设置9—12个汉字,这个名称将会展现在天天特价的平台首页上,就像下面我们看到的这个图片一样。在下面这张图片上,每款产品都有一个简单的标题,这样的标题对于我们的销售促进也会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说它能够较高程度地增加用户的点击率。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里提到的这个标题和淘宝自然搜索标题优化无关,所以需要注意不要把这两者混淆了。
2.宝贝名称设置要点
a.带上营销型关键词,例如:送礼品、赠送运费险、前三名免单、厂家促销、超值必抢;
b.带上卖点型关键词,例如:高腰喇叭牛仔裤、卡通打底衫、条纹铅笔裤、印花款情侣外套。
宝贝名称设置就怕产品定向的卖点不够清晰,而这个卖点却是必须要展现出来的,就比如下面这几个典型的错误案例:
韩版大码宽松圆领长袖T恤
纯棉时尚中长款圆领打底衫
2016新款女鞋运动休闲鞋
这几个案例都有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关键词太泛,像“韩版”、“大码”、“宽松”这些都是特别泛的词,同款产品都是这样的特点,所以就没有任何很具体的定向卖点。顾客看到这样的关键词就无法准确的感知这一件产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像“高腰喇叭牛仔裤”这样的一个标题就明确的告诉了顾客我的产品是什么样子的,我的产品和其他家的相比有哪些不同,有哪些你不得不购买的理由。
正确案例应该是这样的:
T恤女秋冬新款字母印花长袖中长款打底衫韩版潮大码宽松显瘦上衣
新品春款韩版时尚长袖t恤女装宽松圆领印花百搭中长款纯棉打底衫
2016新款夏季摇摇鞋女鞋网面透气运动休闲旅游鞋单鞋正品
卖点清晰,买家一看就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关键词。标题这样写,成交率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二、天天特价报名时间选择
1.一般情况下一审时间是活动之前的前两天;
2.应尽量控制上架时间在报名活动的前2天(报名时间=下架时间+2);
3.竞争越少,报名*几率越高;
4.一般情况下星期六和星期天宝贝*要高一些。
淘宝天天特价宝贝名称设置和报名时间选择技巧就这些了,希望对各位亲有所帮助。 
淘宝店铺如何设置好评返现?
1、打开淘宝后台卖家中心,点击出售中的宝贝。
2、勾选需要设置的宝贝,然后点击“设置评价有礼”,点击下一步。
3、设置活动内容,可以设置活动时间,活动名称,并设置奖励金额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事先充值预存款,这个是必须的,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有多余的金额,会退回到支付宝的。
4、不是所有的评价都会返现,系统会自动抽取,认为有价值评价的客户,然后再返现到支付宝里的。带这个奖励图标的,都会有奖励。
小结:*后在这里说一下,我们要设置的金额,它会冻结的,如果用不完它会返现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比如你选择50元做为返现的资金话就会被冻结50元的,过期后如果50元还没返完的话,会自动退回你的支付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