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迪教育在我们运营团队眼中,单品销量过千、店铺月销量过百万从来不是神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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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美工店长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进行淘宝店铺装修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装修淘宝店铺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淘宝装修技术的学员,采用8人互动小班实战教学,人手一机边学边练,特邀一线淘宝实战讲师授课,*真实淘宝店铺装修演示,帮助学员快速张掌握实用淘宝装修技术,终身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独立胜任淘宝客服、美工等工作!
课程详情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走进淘宝美工、淘宝网店配色技巧、淘宝PS应用、网店视觉营销实战设计、淘宝店铺装修实战、淘宝网店高级装修实战、综合案例与毕业总结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自主创业。 
淘宝专业摄影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淘宝摄影专业技术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的淘宝商品摄影技术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淘宝摄影技术的学员,采用摄影棚实操培训,边学边做手把手教学,邀请*专业摄影*授课,采用专业摄影器材教学,系统学习摄影理论和实践技能,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专业商品摄影技能,有效提升店铺客户转化率,从而实现销售额的快速增加!
教学形式:采用摄影棚实操培训,边学边做,手把手教学
学习内容:摄影器材的认识和使用、纯色底拍摄技巧、静物广告摄影如何布光、商品摄影实战、图片后期处理于美华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不用跟那些大卖家抢流量,咱一样有流量!
作为淘宝卖家,流量就是我们的生命啊!想方设法、砸锅卖铁也要把流量搞过来!但是,流量大家都在抢的。大卖家有资源、有资金、有渠道,中小卖家抢流量不容易啊。
一、夹缝中求生存,选对地方也不错
中小卖家就別惦记着大流量,重要流量时间,钱烧得多,效果可不一定。
1、精准长尾词
大词不要做了,竞争太激烈,拼不过大卖家。建议做长尾词。长尾词的需求更加精准, 并且转化率会很高。
长尾词会让你在首页呆的更久。 相比大词在首页的半天时间, 长尾词能够让你保持在首页很长一段时间。
长尾词选好后,可以开直通车。设计的创意图要能和这个长尾词里面的转化词挂钩,吸引消费者点击。
2、盯住大卖家们忽略的时间点
手淘的流量不断增大, 虽然一天24小时还是有成交的高峰期、低谷期,但是这种差距在慢慢缩小。 盯住大卖家们容易忽视的时间点, 争取获得这块的流量。
二、无线端个性化,流量滚滚来
宝贝的创意应该是要能表达宝贝的优势点,也许是品牌,质感,或者是一个故事。 但一定要简単有力。
1、试用中心
这个方法可吸引很多人, 但要注意提供的试用份数需要多一点, 太少会让用户觉得希望渺茫,反而不会申请。
做好宝贝的优先展示和价格策略。原来申请免费试用但是没有申请上的人, 会去捜索宝贝,如果你的宝贝优先展示,而且价格比适用时划算。顾客必然会买。
2、紧跟时代,做做网红
一定要给目标用户群提供价值,你提供的越多就越容易获得信任,这样你就越容易
成为网红。灵活运用自媒体,公众号, QQ 群,微博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