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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派代教育擅长进行直通车推广和爆款打造,能够娴熟操作钻石展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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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提高手机淘宝权重?
  1、手机宝贝描述:集市店铺的手机描述需要专门制作,需要更好的兼容手机浏览习惯。同等情况下,一个设置就能影响搜索排名。
  2、淘金币:淘金币设置专属C店,除了能做活动,还能提升手机淘宝排名。
  3、标题关键词:宝贝标题设置要有搜索热词,消费者常用的搜索关键词,可*淘宝指数去进行分析消费者的搜索习惯去进行设置。
  4、手机专享:目前只有少部分C店开发,与淘金币设置的功能相同。
  5、手机搜索成交转化率:消费者*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并达成交易,搜索比率越高,权重越大,排名更靠前。
  6、手机成交量:不论商家是用哪种方式、渠道引流,只要手机淘宝的宝贝成交量高,综合排名越靠前。
  7、手机广告投放量:手机直通车、手机钻展等投放量,也会影响手机淘宝搜索排名,暂且视为影响因素之一。
  8、手机广告投放的转化比:当手机推广的转化越高,相同维度的店铺排名也会比较靠前。
  9、手机淘宝店铺的流量比:不论是用何种渠道,当店铺获取流量越多,相同维度的店铺排名也比较靠前。
  10、产品的折扣:当产品在同类型中价格(没有虚高)折扣越低,产品的搜索排序月靠前。
  11、产品的价格区间:经各类测试,20-29元、40-59元的价格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转化率相对较高。
  12、产品的卡位时间:手机淘宝中的一个豆腐块的排名时间短,产品的上下架时间设置*避开高峰期(高峰期:12:00、16:00、20:00左右)
  13、关联搜索的产品和店铺:手机淘宝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除了推送消费者浏览过的产品和店铺,还会推荐相似的店铺和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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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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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做好优秀的淘宝直通车创意主图
  1、对创意主图做好定位
  直通车推广是点击就要付费的,所以我们在做主图的时候要做好一切准备再进行推广,不能浪费了金钱而得不到效果!做直通车主图之前需要对推广的位置、宝贝卖点、消费者购物习惯、年龄、兴趣喜好等方面去进行分析,这样做出的主图才能更精准的展示出消费者想看到的效果,从而提升点击欲望。
  2、放大淘宝产品的卖点
  直通车的主图大小是固定有限的,如何利用有限的地方抓住*精准的人群,让每一次点击都花费的值!前期先做好主图上的文案工作,如何突出自己宝贝的卖点,让消费者*眼就觉得这是他想要的产品。
  3、突出商品与背景的色彩差异
  对比色会使宝贝在背景的衬托下更加突出。在设计淘宝直通车图片的时候要懂得选择背景色,或者尽量在拍摄中使用与商品本身色彩差异较大的颜色,但是也不要让背景的颜色太过于复杂了,否则很容易对商品的图片中的主导地位受到影响。
  4、图片清晰度
  清晰的图片才能够吸引买家的点击,这点不用多说,而且清晰的图片能看清宝贝的质感和材质,能让买家在尽短的时间被发现我们的宝贝并且点击。
  5、要统一整体排版文字
  淘宝直通车的图片设计、排版、文案字体都需要整洁一些,看起来即能表达清楚宝贝卖点,又能让淘宝买家*时间看清促销文案和宝贝图片,这需要有一些美术功底的平面设计师来完成,无论是排版还是颜色搭配,都*由专业人士来操作。
  6、优化主图文字
  主图*不要放太多的文字,毕竟尺寸也不是很大,空间是有限的,字多看着比较乱,简洁的主图更受消费者欢迎,如何用*少的字提炼出吸引人的信息,这个需要一点文字功底,多花点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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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怎么设置客服自动回复?
  1.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淘宝旺旺,看到左下角的设置按钮,点击打开。
  2.出现一大堆选项,都不用管,直接点击左下角的客服设置。
  3.点击打开会有两个选项,客服工作台和自动回复设置,客服工作台我们以后会说到,那先点击自动回复设置。
  3.点击打开会有两个选项,客服工作台和自动回复设置,客服工作台我们以后会说到,那先点击自动回复设置。
  4. 设置你的自动回复文字,这里可是要用心去填,大有用处的。
  这样我们就已经搞好了自动回复了,是不是很简单,那么设置这个自动回复有什么作用呢?因为客人会在不同的时段来访问你的店铺,你不可能每分每刻都在电脑前面,而且迅速的回复客人既能增加了客人对你的好感,还能让成交率大大的提高,当然这个也关你客服的沟通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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