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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东淘宝代运营培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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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美迪教育是国内专业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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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开店创业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淘宝开店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实现淘宝开店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开淘宝店创业的学员,特邀淘宝一线实战派师资授课,采用案例实战演练教学,人手一机讲练结合,*真实企业案例传授淘宝开店技能,学员可以免费试听和重修,终身得到专业技术支持,轻松实现自己的淘宝开店创业目标!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开店基础、店铺管理、店铺装修、客服培训、初级推广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淘宝网店推广师、淘宝运营主管、自主创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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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天猫店铺遭遇恶意疯狂下单,该如何处理?
  早上一起床 , 卖家薛先生发现昨晩竟收到了近l00笔订单,自开业以来还没有如此疯狂过,瞬间觉得好开心。
  在发货前逐一联系买家,发现核实收货地址是:“马图和似的反抗感到作品啊”“马土是风格喝倒彩棵在”,反正全是一些无法读的通的地址...
  这都是什么鬼?
  于是薛先生挨个拨打买家电话,核实情况,却发现大部分电话都是空号,根本就打不通。
  近百笔订单价价值近8万元,买家付了钱为何留下假地址?”正当薛先生纳闷儿时,却陆续收到买家申请退款的通知,理由均是“卖家缺货”,并且开始收到旺旺威胁他退款和延期发货的赔付。
  想必大家都知道:按照天描的规定,买家拍下宝贝并付款后,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若商家未履行承诺, 买家可在交易生成后立即申请缺货退款,商家未及时发货的,除了将受相关处罚,还必须按实付价格(不含邮费)的30%(每笔*高不超500 元)对买家进行赔付。
  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金被这样赔付给恶意买家吗?遇到这种遭遇该怎么办呢?
  恶意拍单的处理方法
  1、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一:买家未付款。
  淘宝卖家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买家拍下宝贝后, 一直不付款,严重的会将此宝贝下架,卖家可以重新上架宝贝,设置付款减库存即可。卖家如果关闭此订单,卖家可能会被恶意投诉,并受到淘宝处罚。所以千万不要主动关闭订单,淘宝3天后会自动关闭订单。
  2、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二:骗子会正常拍单付款。
  首先:在*时间留下证据。接到买家拍下一订单后要尽快主动旺旺联系买家,看看买家是否回复。如果回复信息,就告诉他你的店铺发货流程和退换货流程,同时也让他明白你是熟悉淘宝制度规则的,不会被轻易忽悠。如果买家不回复,故意躲着卖家,那么是骗子的可能性很大。
  第二:联系淘宝客服,让淘宝系统记录订单, 以后如果有纠纷方便证明。
  第三:发货视频或拍照留存。用手机把发货过程全称记录或拍照,包括商品的数量、信息、重量等记*下来,保存下有利的优势证据。
  第四:及早发货。告知买家即将发货,并且货物已经拍照留档, 如果有意见可以申请退款,否则发货后再退款就要到淘宝介入处理纠紛。这时骗子会考虑是否可以诈骗成功,如果对他不利,就会主动退款的。
  另:如果快递送到,买家拒签.买家需要按照淘宝规则支付往返运费, 卖家只需提供给淘宝快递的红章快递证明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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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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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的技巧
  一、想要排名好,需要注意一下两点:
  1.宝贝是否具有竞争力
  没有竞争力的宝贝即使你涮了排名在前面,但是销量却很少,这个是浪费你的精力吗?在淘宝的排名,综合指数很重要,在天天特价的排名也和淘宝排名一样的原理。
  2.不使用软件涮流量
  很多新卖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使用免费的软件给自己店铺涮流量,但是这种流量淘宝是不会承认的,随虽然你的量子后台会显示流量来源和访客数量,但是淘宝系统是不承认的,这种流量过几天就会掉的。这样对你的排名的保持没有作用的。
  PS:涮流量的形式不用讲究是搜索流量就好,但是一定要*是真实的,可以不使用关键词搜索流量,可以使用直接的访问流量这样也是可以的。
  二、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技巧
  1.活动开始时间是00:00
  做天天特价我们必须得对活动开始时间了如指掌,现在天天特价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变成了0:00,而不再是以前的早上10点。如果在活动一开始的时候这款宝贝就能够获得较不错的成交量,那这款产品在当期的活动排名就会相对更靠前。
  2.活动需要整体预热和增加人气提升效果
  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要做下整体的预热来提升人气效果,而这个预热就需要*直通车来完成整体的展现。开通直通车促进展现,大量顾客浏览收藏加购就可以增加该款产品的整体人气效果。
  3.活动开始前的整体策划模式
  活动开始之前需要一份整体的策划,这个整体策划就要包括我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活动销量的预期,还有我们对老客户的通知是否到位的问题。比如在19号有一场活动,我们就要18号通知所有的老客户,而具体的通知时间、方式等等我们就需要依靠这样一份整体的策划来完成。
  4.高等级账号购买效果更好
  高等级账号产生的购买对店铺的影响明显高于低等级账户,所以要抓住机会把握这些高等级账户,争取将这些高等级账户发展成为自己忠实的老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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