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外语培训 > 淘宝基础知识培训
新闻列表
新闻资讯

淘宝基础知识培训

派代教育

  派代教育坚持“教育市场化、企业化、项目化”的教学理念。

  【广州派代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派代教育聚了大量*电子商务领军企业的创始人和*行业专家,用户总数超过百万。也帮助很多传统企业摆脱转型困境,被誉为电商团队培训*机构。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派代教育实现数字化全网营销布局;同时,美迪教育成功开发出国内*的第三方数字营销效果监测分析优化工具——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实现了策略向效果的双循环转化。

派代教育

  色彩如何提高淘宝网店宝贝的转换率?
  一般用户会觉得,淘宝店里主要的还是店铺的优化,那么优化一般都是些什么?广州淘宝美工培训在前面就已经过来,这里面包含了标题、关键词的优化,还有各种交易因素的提高,当然装修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为什么要这样说?就比如说一个例子吧,我们到街上走路的时候,是不是会被一些特色的东西所吸引?那么店铺装修也是起到这个效果,实体的地域位置就先不说,你看见一家不是品牌店而且装修简陋没有色彩的店铺,你会不会有购买欲望?答案是没有的。
  到了这里,你会想,我们淘宝店铺和实体店有关联吗?别人不都是从关键词搜索进来的?会看到我们的店铺吗?嗯,这里我们说的不仅仅是总体的装修,而且还包括你产品的主图互相配搭起来,这个懂得吧?下面请看一些色调的设计,看看色彩是如何提高淘宝网店宝贝的转换率?
  看完之后我们应该思考: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品牌搭配了?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性别搭配了?
  我是否将正确的颜色和正确的年龄群体搭配了?
  我是否避免使用了我应该避免使用的颜色?
  我是否使用了我所选用的颜色传达出了正确的信息?
  注意事项:
  1.85%的购物者说颜色是他们选择购买的原因。
  2.如果设备不是我们想要的颜色,那么66%的人不会选择购买。
  3.比起杂志中黑白色的内容,我们能多识别26%的有色彩的部分。

派代教育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派代教育

  淘宝卖家小心!不要被这类骗子买家盯上!
  一、索要网银账号型
  向卖家需要银行账号后,连续输错其网银密码,锁定卖家的网银,致使卖家不能查账。然后骗子发你转账成功的截图,且不断催货,卖家很可能禁不住对方的催促就发货了。
  二、钓鱼网站受骗型
  对方留言说要买某件宝贝,并且留下自己的邮箱,希望卖家把银行汇款账号连同宝贝的链接发到他的邮箱里。几天后,卖家邮箱里就多了一封标题为“有一笔跨行支付等待您收款”的邮件。同时在正文附上银行网站链接,如果卖家点击链接,激活所谓的银联功能,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那么很快,账号里的钱就被取走。
  三、马虎受骗型
  1、汇款添0型:应该汇款680元,可是骗子买家只汇款6.8元,多加了个0,卖家在自己的网上交易查询时如果不注意真的看成了680元了!
  2、合伙骗局:主要针对销量大的卖家设的一个骗局。两个不同的用户名同时买价格相同的商品,在不同时间通知卖家已经汇款。但其实只汇款一个订单!大意的卖家看到银行有了钱就发货了。
  3、明明没有汇款,但是却发信息给卖家说已经汇款。别不信,真的会有卖家在不查账的情况下就会发货。
  四、冒充淘宝官方型
  骗子谎称已付款,但卖家打开淘宝店和QQ邮箱,发现对方没有付款成功。这时,一个电话打过了,告诉卖家他是淘宝公司的支付宝负责人,并说刚才产生了一个订单已经成功支付,由于系统出了故障不能以邮件和网站提示的方式通知,请卖家先发货。卖家一旦轻信发货,就上当了。
  电商学院提醒您
  1、认真核对货款,比如前往ATM机查账。
  2、保护自己网银账号及密码安全,访问银行网站多留一个心眼。
  3、做事不能太马虎,认真核对订单。
  4、淘宝官方人员不会主动打电话通知,有关支付宝交易成功而不能查询的问题。
  5、下载阿里钱盾专属卖家版,保护卖家账号安全。有问题,直接咨询阿里万象咨询象仔。

派代教育

  淘宝店铺如何设置好评返现?
  1、打开淘宝后台卖家中心,点击出售中的宝贝。
  2、勾选需要设置的宝贝,然后点击“设置评价有礼”,点击下一步。
  3、设置活动内容,可以设置活动时间,活动名称,并设置奖励金额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事先充值预存款,这个是必须的,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有多余的金额,会退回到支付宝的。
  4、不是所有的评价都会返现,系统会自动抽取,认为有价值评价的客户,然后再返现到支付宝里的。带这个奖励图标的,都会有奖励。
  小结:*后在这里说一下,我们要设置的金额,它会冻结的,如果用不完它会返现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比如你选择50元做为返现的资金话就会被冻结50元的,过期后如果50元还没返完的话,会自动退回你的支付宝!

关键字:广州淘宝基础知识培训哪家好-淘宝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学校
相关课程推荐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优惠价 报名
广州太极拳培训,越秀区太极拳专业教学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广州太极拳培训,白云区体育馆专业太极...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2016年广东省*园园长任职资格证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园教师证资格证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育婴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早期教育“全脑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广东*园园长任职资格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婴*游泳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奥尔夫音乐教育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亲子教育指导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上海百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 沪ICP备1203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