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外语培训 > 广东淘宝运营培训学校
新闻列表
新闻资讯

广东淘宝运营培训学校

美迪教育

  美迪教育在我们运营团队眼中,单品销量过千、店铺月销量过百万从来不是神话。

  【广东美迪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美迪教育凭借强大的策划、设计、运营、数据分析团队。美迪教育能够为客户提供品牌定位包装、网店策划设计、淘宝网店装修、商城运营托管、产品模特摄影等一系列*课程。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美迪教育经过13年的沉淀与发展,已实现电子商务和搜索引擎营销管道的100%覆盖,并在搜索引擎优化(SEO)和社会化媒体营销(SMM)两大领域实现规模化运作。

美迪教育

  淘宝开店创业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淘宝开店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实现淘宝开店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开淘宝店创业的学员,特邀淘宝一线实战派师资授课,采用案例实战演练教学,人手一机讲练结合,*真实企业案例传授淘宝开店技能,学员可以免费试听和重修,终身得到专业技术支持,轻松实现自己的淘宝开店创业目标!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开店基础、店铺管理、店铺装修、客服培训、初级推广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淘宝网店推广师、淘宝运营主管、自主创业。

美迪教育

  淘宝高级美工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提升淘宝美工技术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掌握高级淘宝美工技能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高级淘宝美工技能的学员,人手一机实战演练教学,特邀淘宝一线实战美工专家小班教学,针对高级淘宝美工技术案例教学,全程提供专业高级技术支持,帮助学员快速提升美工技术,打造高级淘宝美工专业人才,完成淘宝店铺全面装修设计!
  课程详情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淘宝HTML基础、认识淘宝CSS和HTML、CSS美化DIV布局、淘宝模版Eidfet组件功能调用、淘宝CSS规则与色彩、网店视觉营销高级设计、淘宝自定义区域设计布局、淘宝天猫商城设计实战
  就业岗位:淘宝美工、淘宝客服、自主创业等

美迪教育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美迪教育

  如何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的技巧
  一、想要排名好,需要注意一下两点:
  1.宝贝是否具有竞争力
  没有竞争力的宝贝即使你涮了排名在前面,但是销量却很少,这个是浪费你的精力吗?在淘宝的排名,综合指数很重要,在天天特价的排名也和淘宝排名一样的原理。
  2.不使用软件涮流量
  很多新卖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使用免费的软件给自己店铺涮流量,但是这种流量淘宝是不会承认的,随虽然你的量子后台会显示流量来源和访客数量,但是淘宝系统是不承认的,这种流量过几天就会掉的。这样对你的排名的保持没有作用的。
  PS:涮流量的形式不用讲究是搜索流量就好,但是一定要*是真实的,可以不使用关键词搜索流量,可以使用直接的访问流量这样也是可以的。
  二、提升天天特价展示排名技巧
  1.活动开始时间是00:00
  做天天特价我们必须得对活动开始时间了如指掌,现在天天特价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变成了0:00,而不再是以前的早上10点。如果在活动一开始的时候这款宝贝就能够获得较不错的成交量,那这款产品在当期的活动排名就会相对更靠前。
  2.活动需要整体预热和增加人气提升效果
  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要做下整体的预热来提升人气效果,而这个预热就需要*直通车来完成整体的展现。开通直通车促进展现,大量顾客浏览收藏加购就可以增加该款产品的整体人气效果。
  3.活动开始前的整体策划模式
  活动开始之前需要一份整体的策划,这个整体策划就要包括我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活动销量的预期,还有我们对老客户的通知是否到位的问题。比如在19号有一场活动,我们就要18号通知所有的老客户,而具体的通知时间、方式等等我们就需要依靠这样一份整体的策划来完成。
  4.高等级账号购买效果更好
  高等级账号产生的购买对店铺的影响明显高于低等级账户,所以要抓住机会把握这些高等级账户,争取将这些高等级账户发展成为自己忠实的老客户。

关键字:广州广东淘宝运营培训学校哪家好-广东淘宝运营培训学校培训学校
相关课程推荐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优惠价 报名
广州太极拳培训,越秀区太极拳专业教学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广州太极拳培训,白云区体育馆专业太极...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2016年广东省*园园长任职资格证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园教师证资格证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育婴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早期教育“全脑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广东*园园长任职资格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婴*游泳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奥尔夫音乐教育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亲子教育指导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上海百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 沪ICP备12032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