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外语培训 > 广东美迪教育
新闻列表
新闻资讯

广东美迪教育

美迪教育

  美迪教育是国内专业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广东美迪教育官网】◆24小时咨询热线:400-888-4849  QQ:2567678362◆美迪教育凭借强大的策划、设计、运营、数据分析团队。美迪教育能够为客户提供品牌定位包装、网店策划设计、淘宝网店装修、商城运营托管、产品模特摄影等一系列*课程。在线预约可享受免费试听课程,更多优惠请电话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美迪教育助力客户高标准塑造网络品牌形象,高效率打通网络销售渠道,低成本展开网络营销,*终获得品牌与销量,双赢的格局。

美迪教育

  淘宝美工店长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进行淘宝店铺装修的学员
  使用教材:美迪教育的独家教材
  教学师资:美迪教育的行业*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成功装修淘宝店铺
  课程介绍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淘宝装修技术的学员,采用8人互动小班实战教学,人手一机边学边练,特邀一线淘宝实战讲师授课,*真实淘宝店铺装修演示,帮助学员快速张掌握实用淘宝装修技术,终身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独立胜任淘宝客服、美工等工作!
  课程详情
  教学形式:一人一机、实战教学、案例教学
  学习内容:走进淘宝美工、淘宝网店配色技巧、淘宝PS应用、网店视觉营销实战设计、淘宝店铺装修实战、淘宝网店高级装修实战、综合案例与毕业总结
  就业岗位:淘宝客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企业(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师)、自主创业。

美迪教育

  淘宝天猫店铺遭遇恶意疯狂下单,该如何处理?
  早上一起床 , 卖家薛先生发现昨晩竟收到了近l00笔订单,自开业以来还没有如此疯狂过,瞬间觉得好开心。
  在发货前逐一联系买家,发现核实收货地址是:“马图和似的反抗感到作品啊”“马土是风格喝倒彩棵在”,反正全是一些无法读的通的地址...
  这都是什么鬼?
  于是薛先生挨个拨打买家电话,核实情况,却发现大部分电话都是空号,根本就打不通。
  近百笔订单价价值近8万元,买家付了钱为何留下假地址?”正当薛先生纳闷儿时,却陆续收到买家申请退款的通知,理由均是“卖家缺货”,并且开始收到旺旺威胁他退款和延期发货的赔付。
  想必大家都知道:按照天描的规定,买家拍下宝贝并付款后,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若商家未履行承诺, 买家可在交易生成后立即申请缺货退款,商家未及时发货的,除了将受相关处罚,还必须按实付价格(不含邮费)的30%(每笔*高不超500 元)对买家进行赔付。
  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金被这样赔付给恶意买家吗?遇到这种遭遇该怎么办呢?
  恶意拍单的处理方法
  1、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一:买家未付款。
  淘宝卖家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买家拍下宝贝后, 一直不付款,严重的会将此宝贝下架,卖家可以重新上架宝贝,设置付款减库存即可。卖家如果关闭此订单,卖家可能会被恶意投诉,并受到淘宝处罚。所以千万不要主动关闭订单,淘宝3天后会自动关闭订单。
  2、买家恶意拍单情况二:骗子会正常拍单付款。
  首先:在*时间留下证据。接到买家拍下一订单后要尽快主动旺旺联系买家,看看买家是否回复。如果回复信息,就告诉他你的店铺发货流程和退换货流程,同时也让他明白你是熟悉淘宝制度规则的,不会被轻易忽悠。如果买家不回复,故意躲着卖家,那么是骗子的可能性很大。
  第二:联系淘宝客服,让淘宝系统记录订单, 以后如果有纠纷方便证明。
  第三:发货视频或拍照留存。用手机把发货过程全称记录或拍照,包括商品的数量、信息、重量等记*下来,保存下有利的优势证据。
  第四:及早发货。告知买家即将发货,并且货物已经拍照留档, 如果有意见可以申请退款,否则发货后再退款就要到淘宝介入处理纠紛。这时骗子会考虑是否可以诈骗成功,如果对他不利,就会主动退款的。
  另:如果快递送到,买家拒签.买家需要按照淘宝规则支付往返运费, 卖家只需提供给淘宝快递的红章快递证明即可。

美迪教育

  *全的直通车各类计算公式分享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美迪教育

  如何做好优秀的淘宝直通车创意主图
  1、对创意主图做好定位
  直通车推广是点击就要付费的,所以我们在做主图的时候要做好一切准备再进行推广,不能浪费了金钱而得不到效果!做直通车主图之前需要对推广的位置、宝贝卖点、消费者购物习惯、年龄、兴趣喜好等方面去进行分析,这样做出的主图才能更精准的展示出消费者想看到的效果,从而提升点击欲望。
  2、放大淘宝产品的卖点
  直通车的主图大小是固定有限的,如何利用有限的地方抓住*精准的人群,让每一次点击都花费的值!前期先做好主图上的文案工作,如何突出自己宝贝的卖点,让消费者*眼就觉得这是他想要的产品。
  3、突出商品与背景的色彩差异
  对比色会使宝贝在背景的衬托下更加突出。在设计淘宝直通车图片的时候要懂得选择背景色,或者尽量在拍摄中使用与商品本身色彩差异较大的颜色,但是也不要让背景的颜色太过于复杂了,否则很容易对商品的图片中的主导地位受到影响。
  4、图片清晰度
  清晰的图片才能够吸引买家的点击,这点不用多说,而且清晰的图片能看清宝贝的质感和材质,能让买家在尽短的时间被发现我们的宝贝并且点击。
  5、要统一整体排版文字
  淘宝直通车的图片设计、排版、文案字体都需要整洁一些,看起来即能表达清楚宝贝卖点,又能让淘宝买家*时间看清促销文案和宝贝图片,这需要有一些美术功底的平面设计师来完成,无论是排版还是颜色搭配,都*由专业人士来操作。
  6、优化主图文字
  主图*不要放太多的文字,毕竟尺寸也不是很大,空间是有限的,字多看着比较乱,简洁的主图更受消费者欢迎,如何用*少的字提炼出吸引人的信息,这个需要一点文字功底,多花点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吧。

关键字:广州广东美迪教育哪家好-广东美迪教育培训学校
相关课程推荐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优惠价 报名
广州太极拳培训,越秀区太极拳专业教学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广州太极拳培训,白云区体育馆专业太极... 广州白云区体育馆一号馆15号门  登记优惠
2016年广东省*园园长任职资格证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园教师证资格证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育婴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登记优惠
*早期教育“全脑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广东*园园长任职资格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婴*游泳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奥尔夫音乐教育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亲子教育指导师资格认证培训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  ¥享优惠 登记优惠
上海百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 沪ICP备12032008号